close

每到了假期時間就會開始想要去哪裡玩,

宜蘭真的是百去不膩的地方,再加上台北去宜蘭也很快,

而我個人喜歡找有特色的民宿,

這次去宜蘭兩天一夜就選擇了這間位在蘇澳港附近的民宿「 The new days 」,

 

  

房型為M2 雙人房,一晚$2000,

不需先付訂金,當日入房時再一次付清即可(只收現金)。

這間民宿主要吸引我的地方是房內空間設計簡單又乾淨,

雖然沒有「電視和冰箱」,

其實出去玩了一天累的要死,

到民宿真正打開電視仔細看的機會真的不大,

所以我到覺得沒有電視沒有太大的影響,

 

 

 

浴室也是乾乾淨淨的,

另外民宿不提供牙膏牙刷,所以要記得自備。

Ps. 如果你選到的房間位置是靠馬路的話,你又怕外頭汽機車的噪音和早上菜市場的叫賣聲,建議可以跟民宿協議要不要換房間,我個人是很怕吵,又很不剛好的睡在靠馬路的房間,睡眠品質不佳(小缺點提醒)

 

 

 

樓梯間的樓層,簡單有設計感

 

 

 

這是二樓房外的公共空間,

旁邊有提供書籍可看和坐下來休息。

 

 

 

民宿的貓咪在上頭看我拍照😽

整棟民宿的風格簡單且舒適,

採用白色漆的牆壁讓人覺得乾淨。

 

由於民宿位於蘇澳港,所以離知名的豆腐岬景點、內埤情人灣、祝大魚物產文創館都蠻近的,如果有開車的話也可以到蘇花公路上的南方澳景觀台鳥瞰整個魚村與海景~

  

 

   

 

 

 

 

  • 有興趣皆可搜尋🔍「The new days」

 

arrow
arrow

    ling82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